Friday, November 7, 2008

人生交叉點Crossroads of our lives

我們應該每次都會面對到的問題
我們該怎么做選擇?
那個是對?
那個是錯?
怎么才叫最佳選擇?
但是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答案
不是嗎?
使你定义錯或對的是誰?
是父母?
朋友?
情人?
但是真正的對與錯誰能告訴你?
不是自己嗎?
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個答案
只是
想得到其他人的認同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就讀
如果我選擇了其他的大學
如果我選擇了不是這些朋友
如果我選擇了不參加華文學會
如果我選擇了不參加康樂股
如果我選擇不與她交往
現在的我會是怎么樣?
是否會過得好些還是壞些?


No comments: